2008-04-14 03:36:09五小華

單純的快樂

總覺得,人長大了,好像要快樂就很難了

因為長大了就有好多事情要煩腦

煩工作、煩人生、煩東煩西的,快樂的因素就減少了

自然而然的,很難快樂起來,可能要一個很大的快樂才可以開心起來

小小的事情很難讓我覺得開心

我們店有一個服務員,叫麻瓜,正值青春無限好的年紀

每次跟她上班的時後就覺得,她為什麼可以每次都這麼開心啊!

總感覺好像每天24個小時都很開心有用不完的精力

想說,這就是青春吧!

而且,每次說一點什麼逗她一下就可以笑得很開心!

總覺得她這個人跟她的綽號真的是太配了

一個小孩,傻傻的,很單純,想法也有些的不一樣

所以每次看到她出的一些錯,我心裡就會想,真不愧是麻瓜

這個錯大概也只有她會犯吧!

可是,我覺得她的活力可以感染到其它人

有時,覺得跟她一起上班時,也特別有活力,想說,不能輸給一個小孩子

而且,有時還可以逗逗她,看她傻傻的被騙也很好笑

所以,有時都很羨慕她,一點小事就可以很開心,很單純的快樂

明明英文沒有很好,就很愛講英文,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喜歡跟她一起上班

而且她還是本店本季的最佳服務務員呢!雖然常常出錯

可是她對待客人的態度都很不錯,很有活力,也很有禮貌的感覺

小麻瓜加油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也要學會單純的快樂!

上一篇:真的很缺人啊!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