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4:41:01五小華

哭了

昨天晚上在房間寫日記的時後,寫著寫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越寫眼淚掉越多,直到我的視線變糢糊了,眼淚就不聽使換的流下來

對於最近的事情,我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實在玩太久了,讓我整個人開始了有負面的思想

越想越傷心,想到一些其它的事情

讓我的眼淚留了下來,我的內心其實是很脆弱的

我現在所表現出來的,有可能是我某一部份的個性

可是大家所看到的那一面,是我硬逼我自己表現出來的

很多事情我都是逼著我自己去做的,如果我不逼著我自己去做

那我將不會有任何改變,所以我要去做,我要去改變

所以變成了現在的五小華

每次看到大家都可以任性的要求我為他們做什麼的時後

為什麼,他們都不做呢,明明只是簡單的一件事情

很多事情也是靠我自己摸索來的,他們卻想都不想的

推給別人做,也不會為對方著想

我可以任性嗎,我能任性的要求他們去做事情嗎?

我只能默默的把我的事情做好,在去幫別人

以上這些都是負面思想

所以昨天晚上腦袋裡充滿著負面思想,想著想著就哭了

哭了好久,還哭著哭著睡著了

結果睡的很熟,一覺睡到下午,好久沒睡的這麼熟過了

適度的發洩還是好的,我悶太久了吧

不過我還是只敢在夜深人靜大家看不到的時後哭

在外面,我是打死不哭的



上一篇:無力感超重

下一篇:我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