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2:04:02Lotamoon

屍塊-一開始沒有音樂的歌

屍塊兩片
一是你
二是我

--------------------------------------

一生中 做過多少的夢 是否
還記得 哪些人在你心裡經過
也許你現在感到孤獨
也許你現在只想找人 陪你看看星空
編織美夢 就足夠~

一生中 做過多少的夢 是否
還記得 哪些人在你心裡停留
哪些人傷害你最深
哪些人愛你比他還多 讓你至今感動
無悔 難忘懷~

--------------------------------------

一生 有幾多夢
是否 有幾人留底你心中
或許 曾經你孤單
今夜有我陪你看星空
花香伴著月光照
編織不斷的美夢能延續
明天清醒還記得你微笑面容
知道愛戀什麼

一生 有幾多錯
是否 有遺憾在心中留痕
或許 曾經你傷痛
今夜有我陪你看星空
回頭看著你身影
說說笑笑嬉戲忘掉過去
深望眼晴便了解你的心思
知道愛戀什麼

心思寫了篇篇詩
都知道我愛戀什麼

--------------------------------------

它終究沒有出現音樂
只好帶進這墓地裡

記錄著曾經
我的腦袋吐了好大一口氣

揮揮手,就這麼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