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17:08:45Lotamoon

病了

我想我得了憂鬱症,
害怕得到的關係其實是失去的,
不言不語,聽著你忙碌的藉口,
得不到回應,又不知說什麼.
手不停的發抖,止不住,
我也不敢多問你什麼,
這兩天你說沒上msn,
我卻多了"封鎖"的懷疑,
因為那天你的消失太倉促了,

我說以前的男友消失不見
從此就不連絡, 我想我的心結仍在
你說我們有多久就有多久的

只是因為我讀不到你的心
這樣的我很累
卻無法停止
只是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安穩

又想起王菲的我不以為

突然間很需要保護
再多的愛也不滿足
想你的眉目想到迷糊
不知不覺讓我中毒

不是不明白太想看清楚
反而讓你的面目變的模糊
愈在乎的人愈小心安撫
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
......

唉~

測試自己
真的是生病了
一切因為你

病了

我知道我不會說分手的
至少暫時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