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13:12:19Lotamoon

躲我

這兩天都沒看在線上看到你
像失了魂一樣
我拼命的想找其他事做
要忽略你

手機沒人接的感覺令人難過
我開始猜忌著
你也許到你朋友家去了
沒帶手機, 也許為工作忙著
正在閉關

我把八百年沒動的相聲vcd看了
想要了解你曾經笑過
理解過的內容

天知道.......
我真的很想你的

好不容易, 三天才打通電話
你說.....
電話費太貴,不想繳

反正怎麼打馬虎眼也都是你說的
看著某位裸女出現在你的留言版

不知道你是怎麼樣看待的
我很大聲的對其他人說

我是你女朋友
不承認也罷
只是......

被捏著的心
幾乎都快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