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6 11:19:43Lotamoon

抱怨0906

東風吹過相思林,信手拈花香, 虹劃晴空, 怎知巫山不是雲
這樣想容易多. 走過相思, 聞著髮稍 ,看艷陽普照,怎知那人是不是伊人......

其實我想我真正的意思是這樣的

我很想你像風兒吹過這片相思林,然而我只不過是你在網路上不小心遇到的女子
在這片網海裡美人兒多的是, 而你也不知我是不是你想要的那一個
就連我也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隱藏的事, 男女朋友的定議, 我們有做到了嗎
還是我單方面的自作多情, 時間很短暫
自個兒在反覆思考又懷疑
其實你不完美
我不完美

但, 我祈求我們是完美的

有時候你隨口說說的話
我都很認真在聽
並重新去詮釋它
再說給你聽

有時候自己會生你的氣
為什麼手機不開, 人掛網不見
但彼此都該有自己的空間
我又憑什麼去管太多

唉, 為什麼有人要說, 見三次就是男女朋友了
憑什麼認定
你問你的地位該是什麼
男朋友

這麼簡單的答案,難道不可以嗎
但你心裡又是怎麼想的呢
為什麼男人總愛說他沒女朋友
或不敢說....

自己寫得生氣
也決不讓你看見

也許我們關係穩定了, 這也是種回味
而今
我在不確定的夾縫由顫抖著
誰叫你長的太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