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2 15:16:18Lotamoon

自言自語

剩下我自言自語就好。

今天終於會開心笑了。其實還有不開心的地方,可是現在會笑了。並不是強迫自己,是覺得應該要這樣做,反正不開心也沒有人會真正疼惜,所以要愛護自己。
不知道有什事是自己該堅持的,堅持的東西並不堅持或是站在自己這一方的時候,要情何以堪,界線變得模糊。
迷路來到一個不知道人的家裡並不是第一次的事,在網路上有很多可以迷路的地方。我沒辦法在現實的世界遊走,所以只好在網路的世界旅行,其實也不是迷路,只是沒有方向而己。

現實中有好多規定喔!要遵守東遵守西,我很頭痛,其實我不懂怎麼面對真人。在網路遇到陌生人的時候,高興講自己的話. 我不用擔心對方會殺過來,距離美囉!該沈睡了。我會找到許多驛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