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4 16:11:49Lotamoon

我很纏人嗎?

我知道自己很纏人,每天都要知道你的消息,希望你回覆,卻在你最煩的時候發作,我們認識一個月的時間,你因為工作和其他事而煩,我略知一二,所以一天裡,除了網路,也只有試著連絡一次,記得一開始,你都還會傳簡訊告訴我你到家了。從上次去花蓮遇到山崩之後,你就變得更煩了。開始變得不想接,不想回訊,雖然只有一通,來自於想知你的消息的我。

我實在也不知道我們是什麼關係,從來沒有正式說明過,我比不上你那些交往幾年的朋友,突然變成一個介入者的身份,一開始都是這樣的吧!要不然怎麼會有相遇這回事呢!

前天,你說可能會搬到台南的事,雖然沒說清楚,但是我很擔心,你要是真的搬去,那我們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一種奇怪的感覺衍生,怕你會消息不見,所以我變得有點緊迫盯人,這當時,你說你想事情習慣一個人,我只是覺得很無助。

煩心是件壓力很大的事,生活也不可能像我剛認識你的第一個星期一樣,只是希望,你在煩心之後,還記得要告訴我,你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