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5:16:36Lotamoon

好久不見

很久沒有留下自己的語言

因為日子很平靜,懶得去細數漣漪

有夫有子的占滿生活空間

也很少回憶起過去如何

只是每當有人觸及,才會偶然的提起

 

有個朋友跟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

由於有些業務的住來,並沒有告訴同事或朋友們

所以大家以為他們還是一對

等到某天,女孩發了喜帖,但新郎卻換人了

朋友們同事們除了祝福,也沒有多說什麼

但是她卻沒有告訴前男友這件事

因為也不知要怎麼說起

除了偶爾幫忙他的業務處理

也還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但就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這讓我回想起某位曾經很要好的男性友人

但不同的事,我有了新男友,我就很明白的告訴他

不過之後也知道原來他也曾經考慮我們

只是有人已經搶先一步了

感情的路真的很難說,

在他接到我的喜帖那時,不知道心理的想法是如何?

只是我已經向前走了..

沒辦法一直等著

還好兩年後他也找到了自己的對象結婚了,現在也快有自己的孩子

這是一種人生旅程的歷程,卻不是每個人都能經過的

雖然有些人認為單身很好,沒有孩子的牽絆很好

但會不會在老年獨身之際,又有所缺憾呢

我不想要有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怎麼想都想要走過人生的這一回.. 

那你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