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5:56:17 * 橘 __ 。

AM 05:56














這是點名、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現金 (摳摳是萬能的


2. 房子 (我要別墅唷=ˇ=


3. 飾品、衣服、鞋子… (最好整棟百貨公司都給我


4. 女生送香吻(要正)男生旁邊付錢


5. 送我手機吧‵孩子

(我真貪心、挖哈哈哈哈哈哈ˇ)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找我只為了叫我填問卷﹍
惡夢的開始ˇ笨妞米



2.你們的關係是... 



噓﹍小朋友不要懂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很兇


(2) 聲音很好聽


(3) 正的咧


(4) 很懶


(5) 懶到爆炸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好像作一張桌步
應該吧、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未滿18兒童不宜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乖乖被他兇、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不敢說(會被扁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舉白旗認輸、我不敢反抗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太正、我不打正咩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皇上娘娘、您息怒啊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懶得正咩、真的很懶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低能、腦殘、破腦之類的吧
耍喜酣第一名
裝死第一名
當白吃第一名
嗆老師第一名
翹課第一名 (好像還沒去學校

總之我是破腦孩子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懶、很懶、懶到爆炸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天曉得、
應該是死娘砲吧

應該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拔拔麻麻都愛的類型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親愛的正咩們
來親親XD






話說、笨妞 你有少掉很多的樣子= ˇ=??

不完整的問卷?


懶的傳問卷、我不想年紀輕輕被公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