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9:08:25

魔劍傳奇【一】魔劍現身

日本,某山區的礦坑。
這是個大雨滂沱的日子,照道理說不應該來山區,然而,卻有一大群人在這山中走動。
這群人是救難人員,他們接到通報,說礦坑發生爆炸,幾十個人當場活埋。
「到底怎麼發生的?」一名救難人員向一名礦工問道。
「我也不曉得,」那礦工說「我本來在外面運礦,突然一個好大的爆炸聲,把我給嚇一大跳,就發現洞口已經被石塊堵住了!」那礦工述說時,聲音不斷顫抖,似乎還對當時的情況心有餘悸。
挖這些石塊已經快半天了,真的很擔心裡面的人究竟能不能撐住?
「挖到人了!挖到人了!」突然有人叫道,大家的精神立刻為之一振,挖的更快。越來越多人被抬出來,幸好目前沒有人死亡。
「隊長,」一名救難人員跑向隊長報告「我們在最裡面發現了屍體,而且旁邊有奇怪的東西!」
那隊長聽了好奇的跟過去。
「就在這兒,隊長。」
這裡有著慘不忍睹的景象,剛剛挖出來的人,只是被石塊壓傷而已,但這裡,卻好像爆炸過一樣。
「看來這裡就是禍源,」隊長說「找找看是什麼引起的。」
於是所有人開始尋找,不久,就有人找到。
「隊長,看看這個!」
大家衝過去看,發現一具屍體手上握著一柄劍,劍長七尺,劍身上還有類似古文字的花紋,旁邊還有個劍鞘,劍鞘上也有類似的花紋。這時候,大家感到一股寒氣。
「帶回去研究!」
˙˙˙˙˙˙˙˙˙˙˙˙˙˙˙˙˙˙˙˙˙˙˙˙˙˙˙˙˙˙˙˙˙˙

「哥,你是好了沒?有夠久的耶!」
「好了啦!小光!」一個男孩從房間裡走出來。這男孩就是太一。
「你在幹什麼?怎麼比我慢?」小光說。
「唉唷!難得的聚會當然要打扮的帥一點!」太一說。
小光搖搖頭說:「真不知道是要扮給誰看的?」
「你自己呢?穿這麼漂亮又是給誰看?」太一反擊道。
沒錯,今天小光其實六點多就起來準備了!(聚會在十點!)
「心照不宣!」小光笑著說。

離第二次數碼大戰已經過了五年了,五年之中,每一年都會選一天來聚一聚。
這一次他們選擇聚會的地方,是一家博物館。這是因為那家博物館今天開始有個特展,是「古代兵器大展」,而美美透過一些關係拿到12張票,所以就選在這家博物館了。
「太一,你總算來了!」阿和說。
「怎麼這麼慢呀!」美美說「都已經開始入場了耶!」
「還不是因為我哥沒事在那邊打扮!」小光說。
「你六點就開始準備,應該沒資格說我吧!」太一說。
小光不禁臉紅。
「嗨!哥,你們都到啦!」阿武跑過來說。
「你也遲到了,阿武。還真有默契!」阿和奸詐的看著小光和阿武。
小空笑著說:「好了,別鬧了!進去吧!」
小京說:「等一下,好像少一個人!」
太一看了一下說:「那個死豆腐!」
此時,大輔剛好衝過來。
「抱歉,我遲到了!」大輔說。
「為什麼這麼慢!」眾人怒吼。
˙˙˙˙˙˙˙˙˙˙˙˙˙˙˙˙˙˙˙˙˙˙˙˙˙˙˙˙˙˙˙˙˙˙

大家看了一些展覽品之後,光子郎說:「對了,我之前查過,好像在中午時,大廳要介紹一把特殊的劍,不如我們去看看吧!」
於是眾人來到大廳,這時主持人已經拿著一個長盒子走進來。
「各位,這是不久前才發現的一柄劍,年代竟然遠遠超過人類的歷史,這柄劍說不定會改寫歷史!」
然後,就把劍抽出來,展示給大家看。
眾人驚嘆著,因它像新的一樣。
「有邪氣˙˙˙˙˙˙˙˙˙」小光說。
魔劍傳奇【二】爭奪魔劍




「有邪氣,」小光說「似乎有著強烈的恨意與怨念。」
「我好像也感覺到一點點。」阿武說。
「雖然我感受不到,但我也有點不舒服。」太一說
大家同意太一的話。
「雪器?什麼雪器?」一邊吃東西,一邊說話的大輔說。
「是邪氣啦!而且博物館不能吃東西!你為什麼帶食物進來?」小京說。
「肚子會餓嘛!」大輔說。
「先別吵。我們先聽他們介紹。」太一說。
這時台上的人說道:「各位,這把劍最驚人的是它的鋒利程度。不信各位請看。」
此時從台下走上來一群拿著斧頭和鐵鎚的人,上台之後,其中一人拿斧頭砍向劍鋒。
「劍會斷的!」群眾中一人呼道。
但情況卻出乎人意料,當斧頭剛接觸到劍鋒時,斧頭立刻被削成兩段。接下來再試鐵鎚,那鐵鎚也是剛接觸到劍鋒,就立刻被削成兩半。是了幾把斧頭和鐵鎚都是如此,現場觀眾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最後,主持人怕觀眾不相信,叫人運來一個大鐵塊。大家都證實沒有事先切斷。只見那主持人輕輕一揮,鐵塊好像沒事。但主持人在鐵塊上輕輕一彈,鐵塊就斷成兩半。眾人看到這兒立刻鼓掌,掌聲持續了好幾分鐘。
「各位,」主持人等掌聲漸漸停下時說道「這柄劍從今天開始,將在本博物館的特別展覽室展出。希望這柄劍能找出遠古的秘密。」

「你們覺得那把劍怎麼樣?」太一問,現在他們在回家途中。
「真的有些古怪,就是說不上來哪裡怪!」阿和說。
「我是真的有感到邪氣。」小光說。
「邪氣是嗎˙˙˙˙」阿武說。
最後,大家各自回家。
˙˙˙˙˙˙˙˙˙˙˙˙˙˙˙˙˙˙˙˙˙˙˙˙˙˙˙˙˙˙˙˙˙˙

夜晚,博物館。
「這一區都巡邏完了。」一名警衛說。
「那我們去另一區看看。」另一名警衛說。
「你有沒有覺得今晚好像特別冷?」第一個警衛說。
「有啊,而且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呢!真奇怪!」
「那我們還是趕快巡邏完趕快回家吧!」
這兩名警衛越走越遠。
然後,從一條交叉的路上,走出來一個身穿黑色斗篷的人。那人看警衛走遠了,便揮手叫他的同伴們出來。總共有七個人,身上都穿著黑色斗篷。那七個人以極快的速度走過走廊,走過時一點腳步聲都聽不到,若你站在旁邊,還能感覺到寒冷與恐懼。這七個人最後停在一個展覽室前,那間展覽室就是特別展覽室。
為首的黑衣人將手放在深鎖的門上,過不久,門就自動打開。那七人走到放那把古劍的玻璃櫥窗前,再將手放在玻璃上,整塊玻璃就消失。
「這應該就是天狼劍了吧!」其中一人說道,但聲音卻像是死人發出來似的。
「沒錯,我能感覺到它的氣息!」為首的人說道,然後,就將手伸向劍。
就在那黑衣人的手快要碰到劍時,突然一道光束射向他們,阻止他們拿劍。那些黑衣人往後退幾步,想看看是誰阻止他們。然後,一名年輕男子跳到劍的前面。
「玄內!」那為首的黑衣人道「又是你!你為什麼多次破壞我們的任務!」
玄內說:「你們七黑武近來動作頻頻,為的就是這柄天狼劍吧!巫師長猜測,墮落魔君應該是復活了!既然如此,這把危險的劍就更不能讓你們拿走!」
「給我讓開!」七黑武一起拔劍出來警告。
「怎麼可能讓開!」玄內也拔劍說道。
「那就別怪我們!」七黑武說完,就一齊刺向玄內。
只見玄內將劍搭再最右邊的黑武士的劍上,再使出黏力,帶著那黑武士往左轉,便將其他黑武士撞倒,及時化解這七劍穿身的危機。
「好身手,」一名黑武士道「但接下來你能接招嗎?」
七黑武將玄內團團圍住,準備一起出招。玄內心想不能戀戰,雖然這七黑武的陣法能破解,但是必花費不少時間。
「朱雀之術,火牆!」在玄內四周冒出一堆火,形成一道牆包住玄內。七黑武立刻往後退好幾步。
火焰消失,但卻不見玄內的身影。
「玄內呢?」為首黑武士道。
「劍不見了!」一名黑武士道。
「追!就算把整座城市給翻過來,也要找到玄內和天狼劍!」
魔劍傳奇【三】故人重逢




七黑武見玄內和天狼劍同時消失,便急忙追出博物館。
過了一會兒,天花板上的一塊抽風口被打開,一名男子跳下來,是玄內。
玄內走向已經失去玻璃的展示櫃前,拿出藏在隱形布裡的天狼劍。原來當時玄內情急之下使出火牆術,將自己包圍起來,再跳上抽風口,將隱形布丟向天狼劍。此法其實非常危險,萬一七黑武發現天狼劍的氣息,或是隱形布丟不中,都有可能有危險。
「不管怎麼樣,先等天亮再去找他們吧!」玄內自言自語。
˙˙˙˙˙˙˙˙˙˙˙˙˙˙˙˙˙˙˙˙˙˙˙˙˙˙˙˙˙˙˙˙˙˙

「太一,你的電話!」太一的媽媽叫道。
「來囉!」太一接起話筒「喂?」
「太一,我是光子郞。」
「光子郞,一大早的有什麼事?」太一說。
「沒什麼,你等一下跟小光一起來我家。」光子郎說。
「發生了什麼事?」太一問。
「我也不太清楚,先來再說。」
「好吧!」

於是太一便帶著小光趕往光子郎家,一到光子郎家中,發現大家都來了。
「好了,這樣就全到了。」光子郎說。
「到底發生什麼事?」太一問。
光子郎回答:「是這樣的,今天早上玄內叔叔給我一封e-mail,他叫我集合你們,有事情要對我們說。」
「不會是數碼寶貝世界又被破壞了吧!」小京擔心的說。
「不管怎麼樣,玄內叔叔要怎麼跟我們交代事情呢?」阿和問。
阿和剛問完,大家的中間突然冒出一陣光,光消失後,玄內就站在中間。
「好久不見了,孩子們!」
「玄內叔叔!」眾人道。
「玄內叔叔,是不是數碼寶貝世界又發生了什麼事?」心急的小京問道。
玄內不回答,只是拿出一把劍。
小光立刻說:「是昨天博物館那把有邪氣的劍!」其實不用說,大家都能從劍鞘上的花紋認出來,只是˙˙˙˙˙
「為什麼這把劍在你身上?」眾人問。
「因為這把劍,原本是數碼世界的東西。」玄內說。
「數碼世界的東西?」大家聽了感覺更奇怪。
「你們先別急,我得說一個很長的故事來解釋這一切。」於是玄內就開始將這一切故事告訴孩子們,包括墮落魔君、天狼劍、上古的戰爭、以及後來三位王子爭奪魔劍,到魔劍被封印等等。
「所以,數碼世界真正的敵人現在才現身。」玄內最後說道。
所有人靜靜的思考玄內剛剛說的故事,最後光子郎打破沉默。
「那這把是怎麼到這裡來的,這把劍是在不久前在礦坑中被挖到的。」光子郎問。
玄內回答:「你們還記得黑暗戰鬥暴龍獸吧!」
「當然記得!」眾人回答道。
「那你們還記得牠走過的地方就會造成空間扭曲吧!」玄內說。
「當然會記得!」小光和小京互看了一眼。
光子郎彈一下手指說:「對了,天狼劍一定是那時來到這裡的!」
玄內說:「光子郎說的沒錯,當時封印的地方確實是有空間扭曲,天狼劍因此來到現實世界。」
「那我們是不是又要回去了?」阿武問。
「沒錯,但你們不能用電腦過去,因為電腦現在一定被墮落魔君監視著。」玄內說。
「那要怎麼辦?」大輔問。
「我送你們過去。」玄內說。
然後,玄內再地上畫一個大圈圈,在圈裡寫一些咒文,然後就叫孩子們站進來。「準備好了吧!」玄內說「那好。」
玄內雙手比了一些動作,然後說:「空間移動術!」
然後,大家眼前一黑,開始進入數碼寶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