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20:01

心望〈1〉


不知是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

☆ ★ ☆ ★ ☆ ★ ☆ ★ ☆ ★ ☆ ★ ☆ ★ ☆

『啪咻!』進網!

「阿武帥啊,再來一顆!」
「好!沒問題!」阿武又再度往敵方籃下進攻。
「擋住他!」

雖然努力防守,可是阿武有如進入無人之地,馬上擺脫敵人。

『啪咻!』籃球又再度進網了。


在一旁,嘉兒和女同學正在看著比賽。

「阿武真帥,對不對,嘉兒?」女同學對嘉兒說。
「咦?」嘉兒愣了一下。
「妳不覺得嗎?他既溫柔又體貼,很多女生都在追他呢。」
「喔?」


──是啊,我都沒注意到……


嘉兒注意到一旁為阿武加油的人。

「加油啊,阿武!」「阿武──!」「高石同學!」(一堆花痴)


──阿武真的很受歡迎,真的……


『嗶───!』時間到,體育老師吹起哨子。

「真是的,阿武,今天又是你全包了。」男同學拍著阿武的肩膀。
「沒有啦,你太誇張了。」
「是你太謙虛了,看來這次的比賽要靠你了。」
「我會盡力的。」

☆ ★ ☆ ★ ☆ ★ ☆ ★ ☆ ★ ☆ ★ ☆ ★ ☆

「你好慢喔,阿武。」大輔抱怨。
「對不起,對不起。」阿武:「因為運動過後,口實在太渴了,所以我才……」
「真是……」大輔正要繼續抱怨:「嗚嗚……」
「沒關係啦,阿武。」小京摀著大輔的嘴:「那你今天要去數碼世界嗎?」
「嗯,當然要囉。」
「可是你不會累嗎?」伊織問。
「我可以的。」

下一篇:心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