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05:23single KONG*

愛得狠

現在 有兩個人誠實得愛著對方已經很少了

剛逛了一個人的網誌 他門相處的好幸福

好像也要準備同居的樣子

那種感覺很真實很真實 兩個懂得體諒

懂得包容 好棒 !





愛可以充滿幻想 又可以很恐怖

一切都很極端 也來的很突然

甜言蜜語 後 又隱藏了甚麼

這裡拜生涯課的時候 老師給我們做了個小測驗

我的另外一半 的地方 我畫了個小丑(哎~其實不錯拉)

我遇到的事 不算多 但是其實我很害怕

所謂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麻

現在的我 防備心很重 心外面也築了一道高高的牆

還很難狠狠的愛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心裡有個 [ 寶貝 ]

她對我來說是 有意義的 是重要的 是想念的 還是深深的

想要把所有的浪漫都給她 想把心思都給她

知道要努力的還很多 呼~我也好怕我受傷喔

想要不複雜 想要真真切切

愛就是要愛的狠 才算

不然甚麼都不要
baby* 2008-09-24 19:42:00

快點快點
等著你做給我看呀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這樣我怎麼對你有信心勒
嘿嘿
說好這禮拜要出去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