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4:23:14single KONG*

半夜

最近 就是 晚上回到家 看影片

黑金企業 迷幻公園 等等

都很好看 迷幻公園 可能會覺得有點沒劇情

但是 我能體會都 現年輕人 對與自己感到困擾的那面

會覺得有點無助 但是想想 那都是瑣碎事

因為還有很多事可以去關心

從不聽廣播的我 開始都在一點的時候

沈浸再那個世界

剛好也遇到一個人 每天給我笑容

可以再半夜讓我發笑 會變成依賴嗎?

不習慣的時候 會以為 半夜睡不著

是很孤單 恐怖的 現在發現

其實很多人 都一樣 現在很多人陪我

讓我不再 鑽牛角尖 特別是看完迷幻公園的那個晚上

感觸當一些東西

這禮拜就是 享受生活

現在煩惱的是 。。。

我要 。。。 還是。。。

朋友門 快幫我選 我適合什麼

值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