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3:22:25〝。微笑祝福。咩〞

︴96年6月4日〃←




    今天  上班中  手機鈴聲響起


    是那個知心的她


    她說 她在那裡遇見你


    問惹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情


    她問 你愛過麻


    你答 你曾很愛過 


    你問 我過得好嘛 


    她答  還好拔 


    她說 她希望我們在做朋友 


    別讓彼此這般陌生


    你說  我都沒在上線惹 


    她說 你可以留言 也可以打給他 或無名留言


    你答 我沒她電話  也沒他無名 


    此刻的心  緊緊的揪住


    電話 刪除惹拔 


    無名 曾給過你 只是你也刪除惹吧


    過往的一切 我想妳都沒留著 


    說愛過  似乎騙人 


    但卻心甘情願的相信這篇謊言 


    你很幸福 妳很快樂 


    很為你開心 卻只能遠遠的祝福你 


    很抱歉 我們只能當陌生人


    如果跟妳像朋友 我怕我會深陷無法自拔裡


    我確實該消失你的生活圈


    即使我不影響你 但我不想心撕裂 


    你不懂我傷悲 這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