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1:14:46孤孤單單

亂了

我的心好亂
整個心中都充滿了你
天啊..
我該怎麼辦
怎麼樣才能不想你
怎麼樣才能不愛你
我快瘋了
滿腦子都是你
我好累
這樣想你, 真的好累
如果有種藥喝了可以忘記你
那麼我一定會選擇喝下它
愛你愛得那麼痛苦
我累了
愛一個從沒喜歡過我的人
好累
我的自以為是
我的大小姐脾氣
將我們兩個的世界隔絕
再也無法交集了
在你的心裡, 從來都沒有我的位置
你從來不將我放在眼裡.. 是嗎?!
那麼我又何必愛你呢?
對一個五年沒見的人來說
加上那兩個月關係決裂的地步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的想你?
我的心好亂
這兩天心跳莫名的加速
是不是太想你了?
我都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