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1:34:17孤孤單單

見到你

在機場見到你
原本沒想到會見到你的
雖然你像是沒見到我一樣
但我總覺得其實你是有看到我的
只是我們兩個人都裝作不認識
我躲你, 你躲我
我是因為每次坐飛機時一定都是不化妝的
所以不想見你, 雖然心裡其實很想見你的
很想跟你說話的
但是, 我不敢
怕以一張醜臉見你, 把你嚇到
你變胖了呢..
我偷偷的看你
當你回頭時
我快速的隱住自己的身形
這是我們分別五年後, 第一次見面
雖然只是我偷偷的看你而已
你, 好嗎
你說你和你女友分手了
要我幫你介紹女友
但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所以我直接拒絕你
沒結婚的人, 幫別人介紹對象是會遭致不幸的
所以我才會不幸那麼久呀..
喜歡的人, 不喜歡我
我好想你..
好想要跟你見面
好想對你說"願不願意暫時當我的情人?就算是一個小時也好"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你
我想是因為我從來沒能得到你
得不到的, 永遠都是最好的..
所以, 我才會一直在這個漩渦裡
掙脫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