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00:02:05孤孤單單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了
一直以來都有種感覺
自己會活不過卅歲
沒想到轉眼間就到了

又是一個平凡的生日呀..
應該是工作一整天
晚上開會吃飯
就當作大家幫我慶生好了
雖然沒人知道我生日
不過有聚會, 一起吃吃就有那種氣氛了吧..
讓人家知道我生日似乎是向人家要禮物似的..
我不喜歡

去年生日雖然在台灣過的
但沒人慶祝
也是個平凡的生日
且生日隔天就要出差
都在整理行李,文件
沒啥好慶祝的

大前年生日也是在這裡過的
也沒啥..

生日.. 已經變成是一個毫無意義的日子
嗯..頂多記得是母難日..
也沒啥好慶祝的吧...

*********************************************************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麽
那麽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的包廂裏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那上千個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的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畫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