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23:47:08孤孤單單

可不可以不要再想你?

還是很想你
怎麼辦 ?
今天發現你放了自己的照片上msn
我竟然一直開與你的對話窗
只為了看你
雖然沒與你講任何一句話
就這麼呆呆的看著你的照片
好久不見...
你似乎變了
你好嗎?
再次到有你的城市開會
你會不會與我見面?

今天晚上參加了別家公司的尾牙
他們辦得很熱鬧
聚會後我們一行六個人都前往pub續攤
可是我不喜歡..
真的.. 好吵
只去了半個小時就獨自離開了
朋友問我去幹嘛
我就說總是要去看看
因為沒去過..
其實我是比較想去唱歌的
但失戀的人最大
她想去pub...只好陪她去了

回家的路上
竟然又開始想你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精神分裂或是崩潰
這麼一直想你真的很不健康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想你了?
能不能給我一個可以抹去的某些不想再想起的事的藥?
讓我抹去所有有你的片段? 忘了你?
這麼的想你
我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