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22:36:11Qeleng Talimarav

過於孤獨的喧囂



沿著浪拍上岸的步道我們什麼都沒說
多久沒這樣什麼都沒說的走完一段路
言語結束在
過去是否代表真實, 未來則是修飾, 問號


兩個老外瘋狂的追逐落日
突然想到昨天網頁上的墾丁民宿
兩人房總是比四人房六人房完美
如果可以
真想一個人只帶著相機和現金在完美的二人房裡待上一整個星期
最好面海


高三生在慶祝自由
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有人告訴我, 是你一直都很自由
我卻得說, 我一直都很不自由
因為看到了未來, 所以不自由
自由是因為, 只看到當下和過去


兩個老外不見了
我們還是保持沉默
幸運的我們都知道,
平常太多吵雜的言語讓我們頭痛
管他真心話還是客套話
我們只想,
什麼都不說


後來我還是提出一個人旅行的想法
他說還是不要吧, 一個人旅行你會想太多
我說是阿, 這樣還是很不安靜


其實我們只想追逐寧靜吧
寧靜比自由奢華
所以我們沉默的走過
不願放肆的喧囂自由, 雖然那從沒真實的存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