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05:47:02Qeleng Talimarav

你他媽的是天上來的小天使總是知道每個人在想什麼啦




喔老天我很確定跟全面啟動沒有關係

這老問題好像是越嗨越嚴重
這應該是正常的吧這應該是正常的吧

我的生活沒有一團糟

好吧糟又如何我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阿

嘿我在flickr上找到一張好符合我心境的照片
馬的神來一筆阿害我又嗨起來

睡不著!

然後我試著閉上眼睛什麼都不想
喔他媽的那些混帳東西不乖乖的配合竟然一股腦的全湧現出來

好了我現在聽到阿公那聲音大到十條街遠的耳背達人也聽的到的鬧鐘聲響起
喔每次聽到這聲音就有一種恐懼感包圍著我天知道為什麼

我的頭好痛根本不能正常執行運作
喂搞不好這樣才能領悟宇宙他媽的真理
就像哀瘋爆掉了還有一大堆安卓可以拿是一樣的道理
天知道這是什麼狗屁真理

在這個時候我想到人都會自以為是的以為領悟到了什麼道理
我告訴你這都是狗屁啦
你他媽的要是真的領悟了才不會在這裡看這篇天殺的文章我也不會在這裡打這篇笑欸才懂的東西

懂得跟懂的到底要怎麼區別阿
去他的懂了就好了阿幹麻把文字搞的神經兮兮的像是沒羊的大野狼一樣

好像有人問我
要不要讀書阿要不要回學校讀該死的書阿別人都去了你還不去阿
我要怎麼回答你阿
在哪裡讀有差阿真的想讀會care那一點的誘惑阿別人的腦子他媽的都跟我一樣阿

馬的有一種莫名的興奮在我體內竄流著
好像要發生什麼事了耶感覺就像夢境要崩潰一樣

搞不好什麼事也沒發生
反正過去幾年睡不著的時候總是會有這種感覺

睡不著的時候等於355天!

不要跟我計較那10天為什麼睡得著
也別說什麼一年其實不是365天那種屁話
我他媽的最討厭有人跟我爭辯那種一點sense都沒有又為不足道的小事
天殺的這種人應該下地獄去才對

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你聽不懂啦因為我他媽的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如果你真的聽得懂的話
what a holly shit
你他媽的是天上來的小天使總是知道每個人在想什麼啦

我看到黑黑的外面變成藍藍的外面
什麼鬼東西每次看這天色的轉變時間他媽的都不一樣竟然還有人可以大言不慚的說宇宙萬物是有規則的!
隨便啦神經病

喔我好想吐喔感覺真的像是夢境要崩潰啦
非常好這是入睡前的徵兆啦天知道離沉睡階段還有多久

馬的我剛好想砸鍵盤因為它他媽的連最簡單的字彙都連結不起來
但是我沒有啦誰要是對這些沒智慧的鬼東西發脾氣就是神經病啦

喂喂喂喂喂本來有個很好的點子要講出來結果他媽的腦袋秀抖啦什麼都想不出來

喔我想到了:
智慧型手機才沒有天殺的智慧勒
是用的人有智慧你他媽的才會感覺自己拿的是智慧型手機啦
我要推薦這個啦該死的經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Oc0_uksJw

怎麼每個人都說我是夏天
我是湯姆阿我是湯姆阿
才不是他媽的愛情方面勒
是全部是整個觀念

我不喜歡夏天啦她給我的不安全感讓我他媽的很不安全感啦

喔馬的就像夏天在湯姆身上找到了很多不安全感是一樣的啦

我不打算再和你分享我的點點滴滴啦
反正我也沒分享到我要分享的

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你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你聽不懂啦因為我他媽的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如果你真的聽得懂的話
what a holly shit
你他媽的是天上來的小天使總是知道每個人在想什麼啦






(悄悄話) 2011-01-09 12:41:09
(悄悄話) 2011-01-07 23:39:29
walker 2011-01-06 22:33:57

12國教寫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