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2:02:31小呆&木頭峰

無結局

有點難

愛情會讓我的思考變遲緩

同樣的戲碼在上演

觀眾跟演員都沒了信心

卻還是會走向芭樂的完美結局

是真的愛情皆如此

還是男女主角演出了職業病

 

決定來一場戲PK

你是你的導演

我是我的

我們都在猜想對方編劇的情節

如果能撼動你的心

讓你痛哭流涕是最好不過

這樣贏了觀眾也贏了你

但面對競爭

你和我一樣好勝

不願退讓

同時也迷惘贏家的意義

我放下了生活

放下了其它的責任

專心投入在與你的頂尖對決

原以為寫下的結局再好也不過

先經歷淚水苦痛

然後放下一切

彼此體諒不計前嫌

最後走向令人滿意的結局

沒想到編劇內容寫地差不多的你

硬是在後面多加了一場戲

告訴觀眾本性難移

生活的劇碼是一場不會停止的爛戲

這倒是真的撼動了我的心

愛情不是幾次的深刻

就可以輕鬆打上THE END字幕

生活不像故事或偶像劇

不是每一幕都可以精彩萬分

讓主角回想時腦子裡都是那些深刻的美麗

最後

我毀壞了劇本

整場戲就像我遇見你一樣亂了套

沒有道理沒有主張沒有信心

愛情何來理性

整場戲是一場跟著感性走的大亂劇

我跟你沉浸其中

這齣劇

不會有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