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9:20:12小呆&木頭峰

難關

 

***我躲在自己的傘下

看見你走在雨中

卻無法伸出手將你拉近***

 

我有兩扇很漂亮的門

一扇承載著所有夢想

它有我最想要的美好

一扇承載著所有悲傷

它有我最深沈的心事

我同時擁有它們

並將它們都放在身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

有時當我走進美好的那扇

卻會通到悲傷的那頭

 

已經不習慣

在別人的面前表現出低落

撐不住的時候

就是低頭逃走

然後將自己封鎖

情緒

只願意給最親密的人知道

我不是別人口中的那個俠女

獨來獨往情緒堅強

因此所愛的人對我來說

是高樓窗邊的窗簾

是女孩手中的布偶

可以拯救我可以讓我擁抱

 

那天

因為痛苦而喘不過氣

手腳開始發麻

丟掉電話後翻躺在床上

不知道是因為這幾天的壓力跟忙碌

讓我的身體已經太過不好

還是真的讓難過撕裂了自己

我開始往外跑

卻繞不出一起到過的地方

只是聽著歌

就可以在電腦前流淚

沒有響起的電話

以及疏遠的文字關係

讓我就像魔術箱裡的助手

看著一把把刀劍往心裡送

於是我逃離了

我受不了痛苦與壓力一起重創我

即使

我還是一直站在雨裡

每打一下令我震懾的雷

我就想要跑回他身邊

跟他說我還是無法一個人站在雨中……

 

後來

我找了一把傘幫我定下心來

我躲在自己的傘下

看見你走在雨中

卻無法伸出手將你拉近

距離

被一絲絲細微的雨刻劃地更為明顯

 

我以前總是想

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不要在一起?

既然如此相愛

沒有其它事會比分開更痛苦了吧?

但現在我知道

更痛苦的是

發現兩個人有了分割線

而這條線

卻是由你們手中的筆畫下的

更為決裂

更難以跨越

親愛的

這樣的分割不會是出現在面前

用一個擁抱就能化解的

我很驚異自己會有抱著你

卻如此難過且平淡的時刻

 

最後

雖然困難

我們還是給了彼此機會

去重建我們的信任

謝謝關心的好朋友

以及

陪著我的那把傘

希望這把傘

也可以不再孤僻

別忘了你的花樣何其美麗

 

skyslj 2009-06-03 02:37:37

吃屎吧你= =’

我不屑!!!

成大嘴臉ˋˊ”

阿暉 2009-06-03 02:33:08

我不要的會留給你~

夏日狂想曲 2009-06-02 20:18:56

竊新!!!!

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