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1:27:55小呆&木頭峰

奢求?請求?

無法釐清你對我的影響到底是什麼?

無法否認你對我的影響有多嚜的龐大,

無法界定我們甜蜜的界線,

無法割捨我們所擁有的幸福!

 

我也無法再去最熟悉的地方呆在最熟悉的人身邊….

多麼想要回到過去,沒有這樣的壓力,

讓寶貝無法釋懷的世界,

而我卻無法給予協助,只能用沉默代表我的力量!

想要讓你知道的卻是這之後的涵義可是無法傳達!

知道你的情境知道你的一切,

你卻要把我打遠再讓我回來擁抱妳,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只是我回來晚了你把門關上,

已經打烊了!

 

真的,及時的事情真的是好難好難一件事,

親愛的妳,受傷了!

殘酷的我,沒有比較好過!

這個疙瘩建立在我們美好的幸福裡!好刺好刺

 

我想要讓你的心情紓解,這是我的請求。

我想要讓最愛的人回來,這是我的奢求。

 

厚臉皮,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