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00:23:21losonxii

對肌膚好一點~ [UNITEC 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試用]

這次抽到的試用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牌子妮傲絲翠的副牌

妮傲絲翠是醫學品牌,它的美白產品一直是很多醫生推薦使用的

不過其他系列的產品我倒是沒有用過

很高興這次可以試用到[UNITEC 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而且是燕窩素耶~ 說實在的燕窩我沒吃過幾次

但是肌膚也要吃燕窩,感覺好奢侈喔!

 


這是正品的樣子 40ml

先來看看商品介紹吧!

成分介紹

 

 

 

 

 

 

 

 

燕窩素、玻尿酸鈉、三胜肽、六胜肽、海藻醣、緊膚複合物、肌膚防護因子

燕窩素
 高效保護肌膚,延緩老化


玻尿酸鈉
 天然保溼因子,在肌膚表層形成高機能鎖水網,長效潤澤


全方位抗皺胜肽
 三胜肽可幫助膠原蛋白作用,積極抗皺。六胜肽可揮別臉部細紋


肌膚防護因子
 保護肌膚,協助膠原蛋白作用,提升肌膚抗老化功能

 

使用心得

 




這是我拿到的試用活動說明跟精美又詳細的商品介紹

這次試用很大方,一共給了五包的試用品

官方網站也才只有一包耶!  不過沒有抽到的朋友還是可以趕快去索取喔!

點我索取UNITEC 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試用 (試用活動到三月底)

 

 

 


 

不得不稱讚一下UNITEC的用心

連試用品都很講究,不但有 易撕切口,還增加了漏斗型開口設計

可以控制開口的大小,隔絕外在的空氣,保持試用品的品質

還可以確保每一滴的菁萃液都是滴在手掌心上! 不會浪費掉

 

 


 

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的質地是呈現透明狀的菁華液(如下圖)

 

 

擦在臉上跟脖子上之後,記得要用手掌的溫度

按照下圖的按摩方向,輕輕的按摩,一直到精華液完全的被吸收喔!

 

 

精華液很好推,吸收也很快

一開始會有一點黏稠,但吸收之後就不會了!

當然,菁華液之後還是要補上乳液,當作防護層

讓精華液徹底的進入肌膚裡面,這樣才叫吃燕窩啊!

 

 

以下是我試在手背上的肌膚紋路變化:

 



使用前: 手背上的紋路組織是呈現細長條紋狀的,也就是乾燥的肌膚

使用中: 可以看到,菁華液還在我手上,濕濕亮亮的,這時候要一直按摩到吸收為止

使用後: 肌膚的紋路呈現吸收飽滿精華液的格狀,是保水肌膚應該呈現的狀態

 

總之呢! 到了永遠的25歲的年紀

是該要使用臉部緊緻的產品來抗老化了!

平日的保養

我還滿推薦使用這個UNITEC 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