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7:06:46C

 

 

 

今天還是下雨,天氣陰。台北溫度25~27

一個屋子裡有著暴風雨前的寧靜。很安靜很沉默的聲音破碎在我們之間。

我不是非要挽留你,你當時所說的心甘情願以及永遠在哪了。

我不是非要你愛我,是你口口句句說著不能失去否則將一無所有。

你說我總自私,我自私在哪?當我誠心悔過,你又願意接受了嗎?

我要求你時候,你說自我甘心。現在說我自私,哪來的自私,你又哪來的甘心?

 

我不想抱怨,也不願再抱怨。

當我看到那些文字,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再希望你。

 

 

 

上一篇:妳說要結婚了

下一篇:口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