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2:40:35飛揚星塵

~離境~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該來的躲不掉,你知道嗎?上週三我被assign去加洲的客戶公司debug,安排本週二,21號的班機到LA。扣掉假日,我除了4天時間外,赴美的簽證什麼都沒有。急忙跑去快照、辦駕照辦美簽。好不容易, 週五早上面談順利通過,美簽到手。但下午回到公司,發現要debug的issue已經成功複製出來,也就是說,我沒有出發的必要了,當時真的覺得是白忙一場。

變化又往往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早上的con-call中客戶要求公司派工程師到Irvine 去解其他的issue, ASAP, 在立刻得到上級同意下,我就這樣被送去當人質工程師,而班機是今天的晚上11點55分!面對突如其來的安排,不知到達LA機場要找誰接送,不知晚上要落腳何方,不知該如何前往Irvine, 知道的只有客戶的口頭答應安排處理一切,面對這個情人節大禮,我表面鎮定實際緊張,還得趕緊利用有限時間把電腦setup好,再衝回家收拾要出發的細軟。

如今總算到達桃園機場,心情稍稍篤定了些。面對前方未知的旅程,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我可以想像客戶端的工程師個個張牙舞爪的兇狠模樣。不過我可不能這麼輕易認輸!隨時把自已準備好面對挑戰,是我永遠該作的功課。

Bon Voyage, Leon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