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0:10:27飛揚星塵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我不是在幫下檔的電影打廣告
我一個人旅行
 

或許有點孤獨,一路上沒有人聊天,甚至不禁覺得自已人緣很差
可是在安靜中,卻讓我有時間沉澱,靜靜欣賞每一個畫面
也回想了很多以前與這個城鎮的交集
那是好久好久被塵封在回憶裡的


從台北一路南下,到台中轉搭區間到二水,去了集集線的集集和車埕
好久不見的山城小鎮
我真的覺得自已有一種旅人的性格
訂了機票,背起包包,明天就動身的那種俐落
其他的完全不必考慮太多
任何意外都是旅途上的驚喜



用相機寫日記,用旅行過生活
最簡單的態度就是最純粹的信仰
我頑固的堅持著,篤信著

上一篇:~沒有佇足的理由~

下一篇:~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