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5:12:51飛揚星塵

~我的澳客生活0725:雪梨失財驚魂記~

在Sydney Tower樓下看完精彩的身歷其境3D電影:OzTrek後,我與娟愉悅的步出劇場,在中心點百貨(Centralpoint)逛街,看一些明明買不起的精品。

接著我們打算要去搭單軌電車到Chinatown,當我走到一處大樓與大樓間人行天橋走道時,我下意識想拿車票,然而手探進腰包的結果卻摸不到熟悉的皮包。
頭皮發麻的我不願過度驚慌,再度確認了一次;沒錯,我的腰包裡的翻譯機、地圖、手機都還在,但就是皮包不見了。

皮包不見了!?

所有可能最壞的情況快速的在我腦海中閃過,也包括想得到的所有髒話。我的皮包裡不但有數百塊澳幣,還有台灣的駕照、身份證、提款卡等證件,失去它我的旅程就等於提早結束…天啊…。

再翻找了一次腰包與背包之後,我終於相信的確是掉了,但是是掉在哪?我記得在OzTrek電影入場時我還拿著皮包,拿著…。
我話也不多說立刻三步併二步快步狂奔,從剛步出的原路一路跑回OzTrek劇場。

這時第2批的遊客已經坐定在集合廳準備入場參觀了,我看到這景象稍微安心,因為這表示劇場裡現在還沒有人,我立刻跟引導的服務生說明我遺失了錢包的情況,她就先讓我進去找。

我繼續衝啊衝的衝到OzTrek裡的3D劇院,在播放影片時座位是會跟著螢幕中的情境而移動的,所以在座位晃動時錢包從口袋裡掉出的可能性最大。我找了我的座位,沒有,天啊!連這裡也沒有?要走出劇院的我再想了一下,掉錢包除了這裡沒別的可能了,我轉頭再看一次。

感謝主啊,找到了!我終於和我的錢包重逢了,我差點喜極而泣。原來它掉在我旁邊的座位,就是娟當時坐的位子。大難不死的我找回了我的錢包,回想10分鐘前的驚慌失措,真是覺得好險又好笑。

這不幸失財後又幸運找回的經歷,令我難以忘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2007-06-25 10:51:27

真的好驚險=口=&quot

版主回應
對啊差點回不來了說>&quot<
(好像回不來比較好)
2007-06-30 0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