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0:07:48飛揚星塵

~舊傷痕~

小時候,我的雙親離異,後來我媽嫁給erik,定居在澳洲
雖然後來我爸又再娶,但家庭的不和諧,深深影響著我。
我不否認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的心理會比較內向,在某方面的想法甚至會過於偏激。
雖然常常我是開朗的,自信的,但在心靈深處仍然有著傷痕。

12月4號,我媽媽和她先生erik、小孩daniel一家人回到台灣,22號離開
已經三年沒見到媽媽的我,心中雖然高興,但卻沒有過多的喜悅
親情對我而言,似乎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減少,變得可有可無。

22號,媽媽臨走前,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總算讓我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到,還有親人願意愛我。

回想以前的紛爭、那段不堪的往事
心中總充滿著揮不去的無奈與難過
我幾乎無法想像,我怎麼可以從那時撐到現在。

過去就讓他過去,未來還等著我去創造
這些振奮人心的話,我懂我也都知道
只是媽媽的返國探視,卻不經意觸動了我的舊傷痕

那道舊傷口,雖然已經痊癒了,但仍然一直地,隱隱作痛。

痛,沒有停過,只是我,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