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3:24:16飛揚星塵

~開學~

開學了,生活也從悠閒再度回到忙碌

這學期的主要課程有軟體工程、管理資訊系統、網路管理、資料庫應用開發…等,都是資管系非常核心的課程。也是以後求職必備的資管技能之一。

以後要做什麼?這是我不太敢想卻又不得不想的問題。若無法順利留澳或考取理想研究所,馬上就得面臨當兵的問題。而不管是先讀碩士班還是先當兵,最後還是得為生活求職。最近一直在想:我能夠找什麼工作?我能以學校所教的知識創造什麼價值?很多事情,真的是愈想愈煩。

面對未來,我很願意去多方嘗試,目前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學好資管核心科目。3月初華碩的”校園菁英培育計劃”,主要是招募長短期工讀生,希望我能夠順利通過徵選,為自已增添一份工作經驗。而未來,在自已能力足夠後,接下來,我願靠著禱告,跟著上帝的腳蹤行。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Not m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