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17:39:00飛揚星塵

~考驗~

最近真是熱啊!炙熱的陽光直射大地
好像要把這世界上所有一切都蒸發掉
坐在電腦桌前的我覺得很浮燥,眼前的東西彷彿都在燃燒
在冷氣機的安撫下,我終於能靜下來好好打字

轉眼暑假過了快一個月,這些日子來除了去了趟墾丁、花蓮
就是打工、玩game、上網、打球、睡覺…偶爾看看霹靂火……
日子過的平凡得不能再平凡。
但這樣安逸的日子快結束了,接踵而來的社團活動籌備將是我最大的考驗

有點憂心,但我知道我必須去面對
因為我相信生命中的每一個挑戰,背後都有他存在的意義
我不會選擇逃避,就算失敗
經過無數考驗洗禮後的生命,會比一帆風順的生命
來得更有價值

上一篇:0618~沸騰

下一篇:~夜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