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02:28:33

背叛

我難過..

妳口中的幸福

卻是用妳的謊言填補

讓我的愛被虛偽馴服

將我的天真玷汙


緩緩
把看見的字眼塞進腦海
我的心砰砰的砰砰的...
迫不及待的衝出
似乎想把瞳孔中的黑體字給吞噬
那樣簡單的事
也能那樣不可告人


試著
將這夜埋沒
我拿起一根藍寶
想像它是支煙火
慢慢點起它
讓它綻放天空
不要讓夜晚這麼黑
反倒
被瀰漫的霧弄得伸手不見五指
迷失在背叛的漩渦..

背叛
愛上了之後的背叛
在背叛之後的愛
當看見妳的反面
反而不知道哪邊是正面...
難道不要害怕被欺騙
這個世界就是建築在欺騙之上
這樣不真實的世界

不想住



不願意再次讓愛等的荒蕪

卻讓我手中的色彩中毒

繞起祝福的當初

它的味道依然





妳固守的城堡
是我痛苦的針
一扎
會不會痛了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