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39:27楚葳*

泰國繼續之旅*Second Day

好啦!

在PIXNET發生的烏龍也就先告一段落啦!

白癡白癡的我決定還是先留在這!


話說我的泰國之旅只打了一天...

別說我懶~我這就給你們補上唄!


第二天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老實說是我根本昨晚就沒睡= =

唉~沒辦法!一個人孤單,又愛胡思亂想嘛!

自以為是鬼片女主角...真是亂來!

言歸正傳,

第二天一大早

我們在這客戶阿姨的宮殿房子裡吃了一頓

很......不合胃口的早餐(對不起~阿姨)

一大早就是又酸又辣的東西,再加上一杯甜死人不償命的怪咖啡...

喔ˋ~阿姨!我不是故意要嫌的...可是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Anyway,

這樣的一頓早餐吃了也讓我們"精神振奮"的開始一天的行程~


第一站:

電動小車車遊工廠

阿姨在我們吃完早餐後,

隨即叫Tai帶我到工廠逛逛

原先還以為是要用散步的,

結果沒想到Tai騎了一台我不敢坐上去size的電動小車車來~

啥?妳要我騎??

no.no~you do it!

用著破爛的英文推辭著...

好啦!Tai妥協了!可是問題是這台車的size= =

我怕我坐上去就爆胎了= =川

算了!硬著頭皮也要上~

於是Tai帶著我去看了工廠裡養的雞@@還有一些設施

很好玩~因為大家都把我當動物在觀賞= =

怎樣?是沒看過胖子坐小車嗎?看得我自己也很尷尬!!!!


之後,我又陪著老爸老媽再一次巡視工廠...

這讓我體會到了,老爸他們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也讓我學習到了一些老爸工作領域上的一些知識~

流汗流得很值得阿!!




這一天也可以說是"觀光日"!

阿姨帶我們去看了很多地方,帶我們參觀一些泰國有特色的事物

真的是開了眼界喔!








第二站:

金碧輝煌大佛堂

話說泰國的寺廟都是政府打造的

天阿!我只能說那一定是花費可觀

這麼樣的金光閃閃還不是只有一兩座寺廟如此

是"全部"!!!!!!!

我也很敬佩泰民們這樣的虔誠~

快!!拜一下表示誠意!!

插曲:

喔~看到貓咪我就受不了!!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的啦!

這兩隻貓超可愛的,完全不怕生...

我吹吹口哨就馬上黏了過來!

你說貓咪惹不惹人憐~~~~

第三站:

阿~~~~大象和喔天阿的鱷魚動物園


來泰國一定要來看大象的嘛!!

我當然不會錯過:)

這動物園少說也有50隻以上的大象

到處都是,你說誇不誇張?!

我這可是第一次和大象那麼的近距離接觸耶!

但是~大象的皮膚不太好摸= =

又粗又多毛~

又愛吃!!!!

算了!看在他們動作都那麼可愛的分上...



噁~我就是不喜歡看人家表演甚麼鱷魚秀啦!!!

真得很讓人不舒服>"<

誰知道下一秒會不會出現甚麼血腥畫面...

喔天阿就是這樣來的~真的很uncomfortable耶!!!



第四站:

就是很讓人起雞皮疙瘩


別以為我沒事做到亂拍人家下棋~

人家好歹也是有個特殊身分的!!!!

他們是........


蠟像阿伯!!!


真的有點讓人害怕

感覺你一站到他旁邊他就會突然站起來和你說HI...

機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還是不舒服= =


這蠟像館裡還有放置歷代的泰王像!

別以為泰王好當,你還必須先具備有"國王相"才有領導力!!!

這是真的!每一個泰王的眼神都很有神~

我好喜歡喔!!!



話說現在晚上十一點半,

人家有點睏了~~~~

明天還要陪我老爸老媽去爬山,

也該睡了!!


我明天在打剩下的一天半喔!!


泰國之旅((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