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0:34:55楚葳*

Happy Birthday To Me !!

哇~~~~~

18歲了!!

今天我生日耶!

好神奇喔!

我已經可以考駕照了.....呵呵呵~




感謝今天大家的祝福~

很感動喔!


吳老師還特地來學校送我禮物...

蟲蟲還對我說"生日快樂"喔!

真的很感動!


述帆媽咪還有打電話給我,

唱了生日快樂歌的第一句和最後一句...撲撲撲!!





睿承載我回家時,

還戴了一頂"阿gogo"安全帽,笑死我了!

頭毛爆得像一撮叢林......還看不到路!!

真不曉得你是故意還是真的忘記帶另一頂安全帽!!笨蛋~

我就當你是要給我ㄧ個"SURPRISE"囉!!









18歲的收穫~

哈哈哈!!好開心喔!




有學妹送我的書.巧克力.筆記本...

航航送我的貓咪木雕...小m送我的可愛杯杯...

薇心妹送我的玫瑰餅乾...希妹送我的護手霜...

嘉薇ㄦ送我的漂漂耳環...

吳老師送我的可愛貓咪大外套...



還有全班送我的生日快樂歌...

白媽咪送我"實實在在"的一吻~


等等等.........






喔~!

這叫我怎能忘...

我18歲的第一天!!







讓我耳朵紅紅的一天...

感動到不行啦!!














哇哩咧 2007-02-07 22:41:36

這篇居然有我的名子ㄟ~~
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