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1:03:43雙棲動物™

愛上未來的你*



我從前不相信 
捉摸不定的愛情 
那天的故事像城市傳奇
也許神的安排 
讓我終於遇見你 _______*

你說要一點時間考慮 
我很願意 
把心快遞給你
你讓我 
把對愛的謎 
變成決心 __________"


愛上未來的你 
為了一顆柔軟的心
我被困在這愛情的迷霧裡 /

愛上未來的你 
我也沒有時光機器
只能活在第一次的見面裡 捍衛我們的約定 ______!




你是那麼單純一條美人魚
活在驚心動魄城市裡面悄悄呼吸
沒有了力氣 
看著人海思考愛情謎題
找到你 愛上你 ---------------*

我的腦袋裡面的大小回憶
沒有留下空白
你佔據了所有區域
我不需要誰定下的規矩說可以不可以
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