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26:32ღ 夜冥〃雪 _ ))

[ 小說 ]*

六弄人生 :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
每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
有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与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 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你 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 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你 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去逝 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 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
出現在我面前的 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 世界
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BY - 藤井樹





餐廳的紙巾寫了 : 『 當壹枚戒指掉進紅酒杯
          我的幸福
          已奪框而出 』





涼涼說 : 『 當壹枚戒指掉進紅酒杯
        奪框而出的
        不是幸福
        而是自己的淚 』





                         BY - 蔡智恆




花心是種愛無能
痴心是種愛無能
對舊情人念念不忘是種愛無能
容忍情人一再犯錯是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不敢遲遲不肯表白是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愛到連自己也放棄是種愛無能










彼得不應該長大
也不應該有愛
有了愛
彼得潘就不會快樂
我愛你
所以我希望你快樂




遊戲愛情的男人
緊閉心扉的女人
只愛自己的男人
活在過去的女人
都是對愛無能的人



既誠實又自欺的愛情裡的旅人





                         BY - 橘子
謬想娃娃 2008-02-28 11:06:06

親愛的雪ㄚ雪ㄚ
我來看看你囉
有沒有想我ㄚ....

版主回應
有有有 ˊˇˋ

我今天差點趕不上校車-ˇ-(瞎死!!)
2008-02-29 18: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