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11:54ღ 夜冥〃雪 _ ))

【 07.9.2 】*


9月的禮拜天‵

我家那個死翹翹的哥哥回來拉 ‵
(因為大壹俏 大貳嬌 大仨枚人要 大肆死翹翹)
大家超HIGH的 ‵ 哈哈ˋ

大大大哥= ˇ =他他他換那什麼手机
他XXSony Ericsson 那很貴欸ˋ
(我‵ 貧窮千金女)
我下次續約要續到Sony Ericsson 的

二二二哥= ˇ =在我面前看電視
因為電視劇情 所以他笑翻了
天哪 = =這就是男生

突然他們兄弟很有默契站起來看我在幹麻
看我電腦螢幕
大哥:「 ZHR那什麼東西 」
我:『 計算流星雨的 』
二哥:「 ZHR真深奧 」 我:『 .... 』
二哥:「 這是什麼? 」
我:『 小說 ‵ 某BBS發的 』


大概大概ˋ就降子拉

小學的時候ˋ二哥說你什麼科目最好?
我說ˋ英文
二哥說ˋ那你要用功一點‵拼上台大‵然後搬來台北
我就......

更小的時候ˋ我到台北整整哭了兩天 XD (真佩服我)

更小更小的時候ˋ我的啪啪造ˋ讓他們不能睡覺 XD

就先這樣拉 ˋ 晚安˙ˇ˙

上一篇:[ 雨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