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1:05:40C醬

Hello..AV8D..My Name Is "MONEY"...

2008年4月5日 案發地點:姐姐公司外
那天..原本姐姐下班前就想和我玩 但人家說”不可以跟不認識的人講話”
所以不管姐姐怎呼喚我 我都很性格得不甩姐姐. )__________(”
反正當時多的是人可以和我玩 光是松青超市的電動門就夠我玩一整個晚上了
但後來夜色漸暗 姐姐也騎著機車走了
突然我變成的”荒野裡的一條狗” 莫名的感到寂寞
但是 我想是上天的注定吧! 姐姐那天把手機忘在公司
明明已經到家了 但還是衝回公司拿 所以我逮住機會
趁姐姐開公司門時尾隨她進去 殺她的措手不及!!
當姐姐回頭時 我有看到她又驚又喜的神情 (那有..明明差點被你嚇死..)
在一陣”來追我ㄚ”的遊戲中 姐姐將我請出公司 (其實是趕你出公司吧!)
剛好 我也累了 眼前的機車踏板就成了我最佳的休息地 (-.-”)
雖然我不懂為啥後來姐姐一直在原地做”壓車”的動作 (因為我想將你倒下車去)
接下來將近快15分鐘..姐姐載著我到附近人家問是不是走失犬
但大家都說我應該是被遺棄得..怎麼可能..我降可愛耶!
雖不知事實是如何 但我在外闖蕩也有些時日了
跟姐姐回家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原本姐姐趕我下車不理我的說
但我用我淚汪汪的眼神 傳遞著”不要留我一個人”的訊息
果然 姐姐心軟了 揮揮手要我上車 人說”識時務者為俊傑”
我當然快速喬好姿勢 乘著晚風和姐姐一路相伴到家!
到家後先去拜了”爸爸”碼頭..隔天也和媽媽打過招呼
接下來 就是我在姐姐家作威作福的開始..呵呵..
啥..你說啥..那後來發生了啥事..
cccc.....這....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