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2:51:05甜甜圈*

逛街街



今天上玩數學課ˇ

   PM 06:30 就跟羿姊、慶姊、宣姊

  約在士林夜市 !!

   我是跟慶姊和宣姊一起搭我麻的車ˋ

 
     到那裡 羿姊就先帶我去伊東屋 !

  看到黑白豬的東西 就瘋了= ˋˋ=

      但我很理智ˋ

  買個兩個資料夾。

       一隻奇異筆 [[巄喜黑白豬A悠!

   後來又跑去第二家伊東屋、

  買咯ˇ 一隻熊熊吊飾 ..

 
      又跑去一家恩災影喜蝦米a!

   買了一個KuRmI的鉛筆盒還有梳子、

     還買了一把黑白豬的傘 !!


後來去吃飯 .. 我點了麻辣鍋、 中辣。

    有點小後悔 .. 辣死我了 ˊ ˇ ˋ

  辣油還噴到我的眼睛 .. 真的是被麻辣鍋折磨 ..

      逛著逛著 ..


   宣姊的笨蛋一直打電話給他ˋ

 要跟他見面!
   
   我還把電話拿過去接、

      他一直問我們在哪 = =’’

   結果搞了半天是羿姊搞定那個笨蛋的!!!

  不知不覺 就10:15

  就各自閃回家啦!


    我跟慶姊和宣姊在車上、

  還在討論 -


    大家都不捨得這麼早回家 ..


  原本想要去看電影ˇ

    結果大人們不想陪我們去 sO!

   後來決定是逛興南夜市。


   去那裡買了一條圍巾 ..

     覺得還不錯!!!!!

   要cAll載我們回去的時候

      我們三個就在等、

  等到後來像喀過藥 

      瘋的跟什麼一樣

   狂笑 xDDDDD


   跟羿姊出去很像有個麻麻!

  什麼事都弄得很好、

     連宣姊都說羿姊狠好相處!

   今天很愉快 ..


      讚啦。



     p.s. 宣姊沒跟他見面ˋ現在後悔的要死   




上一篇:烘爐地

下一篇:小小拼

2007-07-07 09:16:32

這是別人的文章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