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3:14:27Joanna

幸福

幸福

洋溢在我們家裡

弟弟交了個小女朋友了呢

看他開心的樣子

每天悄悄的說著電話

嘴角些微的上揚

我想

他心裡一定甜滋滋的

他很愛裝酷

可是這種幸福是不能隱藏的

ㄏㄏ

小妹也差不多幸福

寒假過去就準備要開始正式迎接她的新戀情

這次她很認真

聽著她說

準備要努力拼上中央

只為了

她的體保生會直接推甄上中原

她的幸福

一樣藏不住

二姐(我的大妹妹)

雖然當初沒有成功的考上國立大學

去了台積電上班

高中畢業的學歷

但她卻也找到一片天地

上班不到半年

薪水直飆六萬

這樣的人生

也許不完美

但是

她過著她想要的生活了

學會打扮

學會賺錢

學了好多我在大學無法學會的東西

學業

有一天

我想

她會補回來的

現在

我一樣看到了 她的幸福

爸爸退休了

開始學著享受生活

不再汲汲於錢

反而開始讓自己可以擁有他想要的

回到家

不再像以前

常常心情不好

常常喊累

常常煩惱

不用過著緊張 擔心的日子

也許

目前

他的重擔沒有全都放下

但是

我看到了自然幸福的笑容

幸福

這次 真的在我們家降臨

好希望

他們的幸福可以永遠下去

也希望

他們的幸福可以分散出去

讓周圍的我們

也可以得到幸福

這次回家

看到了 我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