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1:19:59失物招領

電台情歌~曇


今晚
想點首歌給
 
 
陽光太亮
確照不到我心底
而四周一片混沌
遮攔我努力想看清的雙眼
或許
我並不適合在陽光下居住
所以
我也不適合陽光般的你
 
但在不屬於陽光的世界
還有另一輪皎潔
不是那麼亮的光芒
不會晒傷
不會刺眼
還有滿天星斗的陪伴
在這並不陽光的世界裡
其實
還是
精彩的喧擾
低調的熱鬧著
 
在這兒
寂靜的
舒緩的
自在的
暗自的澎湃著的我
綻放著
 
原諒我
不能到你那兒
陽光耀眼
刺痛我
每一處
 
體諒我
不能到你那兒
陽光燦爛
而我也將
瞬間凋零

 
 
 
 
 
電台情歌
作詞:姚謙 / 作曲:王治平

誰能夠將天上月亮電源關掉
它把你我沈默照得太明瞭
關於愛情我們瞭解的太少
愛了以後又不覺可靠

你和我看著霓虹 穿過了愛
情的街道 有種不真實味道

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橋
到對方心底瞧一瞧
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
別再寂寞的擁抱

誰能夠將電台情歌關掉
它將你我心事唱得太敏感
當兩顆心放在感情天秤上
想了太多又做得太少

你和我仰望星空 走到了
愛情的邊疆 有種不確定預感
 
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橋
到對方心底瞧一瞧
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
別再寂寞的擁抱

下一篇:寂靜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