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7:00:00攀賤鳴°

總是

總是有女人說男人如何

總是有男人說女人如何

但總有女人跟男人再拖垮自己同類的名聲

我曾很受傷

但我走出來了

但活在悲傷裡的人 還沒走出來的人

不懂什麼叫做重生

 

 

 

我曾想過 我的生活

只有好朋友才懂得尊重

陌生人!? 除了冷漠 還有什麼

南部人說的很對 台北人似乎忘記尊重怎麼寫 (我不是說所有人)

要因為長相 因為名聲 因為口袋裡有多少錢

去認定一個價值的人  乾脆去死算了

活在你的虛偽世界當一個廢物算了

我以前沒錢 誰想屌我

現在有錢 除了金錢關係還有什麼?

滾吧 我不會在你們身上花到半毛錢

妳 不 配

 

 

最近看了一個人的報台

幾句話 讓我提起了我的自尊

是啊

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我他媽犯賤? 還是你他媽自以為世界第一?

講白一點 沒這必要

既然要冷淡 冷戰 隨你們高興

沒必要乖乖去道歉 還是去討好

以前的我死去了 現在我重生了

我讓你們知道 當初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們

我是鏡子 雙面人

妳是什麼 ?  哼 盡量的去笑吧

 

 

 

(悄悄話) 2011-09-26 0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