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5:18:01聖誕兔

不孕心事12-出血2


我我我又出血了~

這次可不是回家躺躺而已

醫師要我住院

說有血塊觀察一下

住院住院住院耶~

而且我親愛的我連讓說不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他很不爽中

他希望我最好住院被綁住哪裡都不能去


話說6/8當天

早上因事坐了公車出門

回來後順道去了書局買了東西
(只是那時有點不適,覺得雙腳有點無力,但又自認尚可就...)

吃個飯就回家了!

又努力的在電腦前做了半天的功課

只是有肚子痛痛的感覺

晚上親愛的回來後去吃了自助餐

快吃完時

覺得好像有分泌物流出的感覺

起身時見到椅子似忽有點濕濕的

用衛生紙擦了擦

是血啦!

於是又踏上看診的路上~


我親愛的可是一肚子火

因為他從聽到我要回娘家辦點事後就心神不寧

結果我就出血了......


我們有問了醫師和護士

他們都馬說原因不明

因為沒有摔倒或撞到的話......

其實我真的很小心的

只是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出血

這種感覺很無助

因為讓你想預防的都無從預防起

但我個人認為我這次會出血

應是情緒過於波動加上啃太多鳳梨造成的(鳳梨說明入后)


住了幾天

在安胎針(點滴)打完後(約要2天的時間)及停藥觀察後

終於可以去照超音波了

ㄣ~我這兩個寶貝可是生龍活虎的在我的肚子中揮手踢腳亂翻的

活潑的不得了

這是這些天來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只是還是有照到血塊

醫師看診時便說在住幾天

我差點沒瘋了

一直跟他說有不便之處

而且我也沒有再有黑色的分泌物了

所以醫師還是讓我出院囉!

當然回家的禁足是一定的(被親愛的禁足的)

還得乖乖的臥床

連上網多久都被限制時間說.....
(因為我家的電腦是放在矮桌上,使用時需席地而坐)

我是很甘願啦!

只是難為了癢癢未痊癒的我

所以我就比照醫院24HRS空調的做法
(因為住院時癢的地方及次數都變得很少說,我一度幻想我已經痊癒了)

回家也給它24HRS開冷氣

果然是會比較不癢說~

所以就把錢花在電費上吧!

總比花在醫藥費及住院上來得好來得省說~


還有這次住院我還被告知不可吃鳳梨.水梨.番茄.柑橘類.瓜類...

給它嚇到說

因為我不知道鳳梨也不能吃下(因為它很〝利〞)

PS.我前二天看報紙也說蕁麻疹也不能吃鳳梨啦!

我真的是啞口無言

我都不知啃幾顆去了說~(因為癢癢能吃的水果很少而且那張說明上也沒鳳梨這個水果~)

但不一定適用所有的孕媽咪啦!

僅適用於子宮較冷及作試管的媽咪啦!

因為如果你去爬文一定可以看到很多啃鳳梨的孕媽咪.....


我還在禁足中

除非我親愛的隨侍在側

至於電腦使用時間今天我可超時了

所以休息去了


希望所有的孕媽咪都可以安心待產~















淡淡的幸福 2010-07-15 09:28:29

好久沒來看妳了...
最近還好嗎?
加油喔~~~^^

我最近一個月暴肥5kg..太可怕了...^^"

菲菲 2010-06-28 19:09:17

靜心的安胎,其他的事暫緩囉!

辛苦的事其實是在後頭,小傢伙出來之後,有的你忙!
現在的你,要把握住些清閒!

版主回應
呵呵~對ㄚ!我有朋友說:等到生出來後就很想再把他擠回去....謝謝您的關心ㄛ! 2010-07-01 17:02:13
淡淡的幸福 2010-06-21 15:33:05

呵呵...
孕婦和小孩的錢最好賺了啦...
雖然很貴..還是都會忍痛的給他花下去....

既然妳要做羊膜穿刺..
那..妊娠評估也不一定要做啦...
因為妊娠評估主要是要計算唐氏症比例的...

妳收縮的狀況有沒有比較好了呢?
要乖乖喲~~
每天跟兩個北鼻精神喊話..
相信一定很快就撐過去了..

我最近都在牙痛..止痛藥吃一個月了...
今天凍未條去給牙醫看...
牙醫一度不敢幫我處理...
還說等我坐完月子再說..

我都痛到快發瘋了..
還要撐半年多耶~~有沒有搞錯啦....
我一直拜託那個醫生...
後來..那醫生勉為其難的幫我打了一些麻藥...
清理完了以後..塞了消毒的棉花...
叫我生完再去處理...

剛剛麻藥退了..痛死我了啦~~~
止痛藥剛吃下去..希望這個痛只是暫時的....

那牙醫一直跟我說..懷孕真的是很辛苦...

唉...妳也要好好保護牙齒喔...
吃完東西盡量刷牙..不能刷牙就漱口..
不然像我這樣..
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版主回應
我想我家這2個一定活潑好動啦!我6/20早上又給它出血了~壞了我和親愛的假日情緒!尤其是我啦!只有我親愛的在旁時我才能去外面走走,這下又泡湯了...
宮縮還是很頻繁還常會抽痛,只能努力臥床囉!我想我都快成貧民窟裡的貴婦,只能好好珍惜這些休息的日子吧!錢以後再慢慢賺回來吧!
對ㄚ~我懷孕前剛好拆牙套,還有地方要做假牙,因為我的懷孕及不適都還沒個譜耶~辛苦辛苦~
還好有你!
2010-06-28 15: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