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1:54:04聖誕兔

順子的我心動了 2007

當我聽見這首歌-順子的〝我心動了〞而有想逃離的感覺時

我知道我心動了並走向他的身旁

當我再聽見這首歌-順子的〝我心動了〞可以不再難過時

我就知道我已經完全走出那個傷痛而痊癒了

 

當我可以重覆聽著這首歌-順子的〝我心動了〞時

我終於明白你就是我心中想遇到的那個人

所以我很慎重的去考慮你的求婚

 

 

曾經告訴你

希望我答應你願意嫁給你時

你已經準備好了

因為我知道那才是所有問題出現的開端

 

我知道會有很多不公平

但我還是會笑笑的跟你說

你有一輩子可以彌補我

 

我知道我的世界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但我知道你會陪我一起去面對

 

我知道很多決定都是賭注

而我向來只下我會贏的賭盤

除非你想放手不然我不會自行離開

除非你想要我輸而且輸得徹底

不然我知道我一定會贏-贏得屬於我們的未來

 

壓力會有的

問題也會一直發生

而壓力會被釋放的

問題也會迎刃而解的

 

我可能說不出什麼鼓勵你的話

但我會靜靜的陪在你身旁

因為很多事情是由你而延伸

只有你自己能解決

但請別擔心我就在這裡在你心裡

而且因為你無所不在




上一篇:冷熱交會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