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00:17:52聖誕兔

你的問候+我的豬頭 2007

南下受訓前

我收到你一通簡訊

你說:「......我不怕被你麻煩,好嗎?從以前就希望你好好的,也好希望能夠永遠關心你照顧你好嗎?別再

          說麻煩了~這樣應該看懂了吧!」

   

簡訊這頭的我很窩心

很開心可以擁有這樣的同學你

那晚我想我代著甜甜的微笑入眠

 

隔天晚上你又來了一通簡訊

才讓我知道我自己是豬頭榜第一名

昨晚的你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入睡

而我卻只是以為那是你對我一貫的關心與體貼

你說:「.......今天一整天心不在焉的~天ㄚ這麼多年的感情一直不敢表達,繞了一大圈結果還是說了......」

真的!我從沒想過你對我有這麼深的感情


彷彿回到新生訓練自我介紹時

看見你看到我時的眼光在發亮ㄛ

(現在每次提到此事消遣你時,你就會大言不慚的說我們早就註定好了......)

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只是天之驕子的你在我心中只會是同學

雖然你一直對我很好.......


但時間走到六年後的現今會有什麼不同嗎?

我還是遲疑著並不知如何是好......



上一篇:好久不見2007

下一篇:不執不捨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