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3:59:17【路】

第五章: 過 程

不知不覺的已過了好久

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自從過年前跟張馥桂去拍躺屍人之後

開始覺得拍戲真的好累

有時一早五六點就要出發

有時拍到晚上還沒結束

 

雖然從前就知道

那些光鮮亮麗的藝人們

也是有私底下的生活

如今的我發現

好像這些光鮮亮麗的人們

私下的生活

其實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各大夜市不方便去

風景聖地不方便去

如果被歌迷影迷認出來

總會被貼著要拍照

不拍又顯得好像很大牌

 

但是

他們懂得將心比心

我想並不會吧

 

 

 

 

最近這一次陪著台語新偶像徐紫淇

到了彰化拍戲

媽祖坐牢一百年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

但是我卻感覺我收穫良多

 

 

 

感受同年齡的服裝師  [漢鴻?] (抱歉有點忘記名字) 

擁有的交際能力真的很厲害

 

 

化妝師  [小春]

不恥下問的研究著該怎麼化妝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髮型兼服裝? [小龍哥]

定裝的時候以為是髮型師

片場的時候忽然變成服裝師

所以到底是服裝還是髮型

挖恩災啦 哈哈哈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能力讓我佩服

阿錯了啦

人際關係的應變能力

真的很厲害

 

 

攝影助理

雖然不常說話.因為他一直很忙

只有在收工的時候會聊

 

 

道具大哥 [雄哥]

剛看到他時

總覺得很難相處

因為他的常掛在嘴邊的話很.....

但是幾天下來發現

這也是他紓解壓力的方式吧

每天要最早起床

最晚收工

每天都要把器材搬來搬去

 

 

攝影大哥

很專業

謎之聲:怎麼這麼簡短

我:因為攝影大哥都很忙,連休息的時候都不忘拿

出他的NDS出來玩

害我都不方便跟他說話

所以就.....呵呵呵呵

這麼短囉

 

 

燈光大哥

傳說中的隱藏人物

我一直到第三天晚上睡不著覺

離開房間到樓下

才認識他

燈光大哥真的很耐斯

謝謝你的鵝肉大餐

我不喝酒,所以只能用白開水敬你

希望不要介意喔

 

 

最重要的一個人

執行製作 [凱哥]

想事情的時候比沒想事情的時候還多

或許

他的工作就是這樣吧

需要動腦筋

要排行程

又要忙東忙西的

每天的早餐,中餐,晚餐

都是凱哥

跑去買

雖然徐紫淇總是想要不太想吃

 

 

演媽祖的 [小彤]

聽說幾乎都玩電腦玩快到早上才睡覺

然後一早又要拍戲

真的很猛.....(肝)

哪像我

一下子就睡死了 哈哈哈

 

 

演孔馬超的 [家瑋]

總是抓著自己的椅子到處跑

謎之聲:那不是跟你的工作差不多嗎

我:對阿...他都自己來

 

 

演武翁仲 [世民]

好久不見ㄟ...劍湖山活動結束

沒想到這次戲說台灣也會在見面

真的好巧喔

也看到你家的妹妹

(還是很皮)

不過皮歸皮,開拍的時候也很專業

不說話

厲害厲害

 

 

演鳳娘的 [徐紫淇]

第一天下彰化的時候,讓我大半夜的就要出門

這樣很累耶

還好,我那天很早就躺了

不然...真的會爆肝

第一天一收工

洗完澡馬上就躺了

 

 

 

最後

要給員集路的加油站

 

挖靠...你家的加油站

七點還沒開工

真是過太爽喔

害我白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