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9 10:48:58NoEl

Les petit amies

高一自從和國中同學小護士的初戀後
那段失敗的單純清澀交往
記得那時候,我連他的嘴唇都不敢靠近
更何況是徹徹底底的將我的嘴疊上去?
總之,那時候,我是個單純的高一遜腳

高二的時候,和一個住在台中的女生交往
他是我的二號女友,叫做台中妹
台中妹的身世坎坷,和我交往也坎坷
真是一個只有淚流的女子
記得那時候,我們天天通電話
因為他在四技二專的補習班打工
他小我一歲,從他高一認識
我高二上和他交往,雖然說也沒有很久
不過就這樣一直交到高三左右
算一算,雖然見面的日子不多
不過竟然還有快要八個月
真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他一個月會下來高雄一到兩次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上去台中找他

我覺得我對他的虧欠太多
以至於現在他已經不在打電話找我
我覺得情有可原
不過我也沒有打電話找他....
記得一直到今年三月左右還有通電話
一樣是他打電話給我
不過現在都六月中了,我想他大概忘記我

總之,那是高二的戀曲
這次有進步一點
不過因為其實心理想著小護士
把我甩了的第一任女友
所以和台中妹在一起的時候
並沒有多專心
常常出狠話傷她......
現在想想,我真是個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