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02:16:43NoEl

公演完後的玩樂

唸了台大就快要一年了,時間過的真快,台大真的很值得唸,這一年來
我想我都過的挺開心,雖然仍然苦於皮膚不能光滑水亮,雖然靠妖
為什麼又這樣單身了一年?可是每天忙碌卻又可以偷閒玩的日子
加上心中一直想待在的地方,就讓我這樣過了將近一年,感謝老天和爸媽

5/29.30是我們第五屆大一首次對外公演,為了這公演,從下學期開學
一直以來的製作課,從原本不斷的research,紙上談兵
到進入五月大四畢業公演期間,我們開始緊鑼密鼓的動工
劇場週到了,我們真正開始穿著黑裝,踏著昂然的步伐進入舊總圖
那個蚊蟲滋生速率極高的表演場地!
每天在那裡的工作,很高興我選了燈光組,因為真的覺得學了很多
從原本上學期幾乎聽不懂得燈技課,忘了差不多的東西
再大三學姊們,很man又兇又嚴格的教導之下,學了一些東西
真的很開心,又很有成就感的就這樣從零到有,作出了讓我們開心的事情
我想舞台上就是有這樣的魅力,讓戲劇系的學生們堅持著不走
讓劇場界每個努力不懈的人,有個倚賴的燈塔指引向前

分單雙號演出各兩場,總計5/29.5/30兩天連演四場
我在雙號班演出[玻璃動物園]裡面的湯姆第二景--道歉場
再小老師學長還沒來幫我們修戲之前,我真的覺得這一景真無聊
而且覺得自己演的真是糟糕,真的感謝他們讓我們的演出變的好看

5/29晚上我演出的時候太過專心,竟然忘記了一句台詞而我卻渾然不知
幸好我的搭檔沒有讓演出整個垮掉,雖有停頓但仍然演完了
當天晚上來看我戲的有daiby,志霖,坤,雞姐,阿金,還有政大貓
gc的小調,小鑫和mq,演完之後收到雞姐他們送我的麵包籃禮物很開心
然後和貓去蜜園找小調他們吃冰,後來跑到士林夜市和daiby會合

和志霖逛的很開心,回到daiby民權西的家,買了些宵夜回去
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由於我很累,先睡了,大概是兩三點吧
沒偷看志霖洗澡真是可惜啊!我想他一定發育的很好
更何況他早就在國一就破處男身了,搞不好比我大= =

和志霖擠在小小的沙發床,我睡覺很直所以不會怎樣
早上醒來後一起吃了早餐完後,因為我還要公演就和志霖及daiby道別
daiby帶他去淡水玩,後來還幫我安頓了錢帶不夠的志霖

久違一年的重逢,志霖還是一樣可愛,那天一定要吃到他!嘿嘿嘿
不過他是一個超恐同的異男,實在是需要再教育!
星期天宮演的下午場,我覺得演的比首演好,覺得在台上很輕鬆
雖然被學長說人來瘋,但真的覺得演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當天下大雨,來看的人很少,莫文蔚有來看戲真是開心
車干說我演的不錯,還有另外再msn上面認識的人也來看

下午休息和莫文蔚去外面吃飯,突然想到可愛的高中學妹阮趴趴在
比利小雞上班,到了那果然發現穿著可愛制服的可愛學妹
和莫還有阮一邊聊天一邊吃著好吃的紅豆泥麵包
發現比利小雞只有阮趴趴一個女店員,其他都是男的
而且有幾個很帥,真是好命...
晚上結束公演後,很多學長姐幫忙拆台,所以很快就做好了
當250又恢復一片空曠的時候,大家心裡都有點感傷
不過劇場果然就是朝生暮死的藝術
下了工之後去吃了冰,班上幾個說要去唱歌
但我後來還是沒去,回到宿舍卻上網到很晚
之後就開始了我一連串晚睡的上禮拜

星期一因為阮趴趴最後一天再比利小雞上班
他說主管不在可以請我吃到飽,於是我就去了
真的吃了一些東西,不過狀況不太好,沒有吃太多,實在有點可惜
當天晚上去看活大播的[我的軍中情人]
很短的一部片,果然不是很好看,結局前10分鐘還不錯
下大雨然後趕著騎腳踏車卻鏈條斷了!!
於是過著一個禮拜沒腳踏車的生活,有點麻煩

星期三去師大[極簡],一家很多貓的餐廳參加秉琦的生日會
來了十幾個人呢,也有好幾個可愛的男生
像是政大的重佑,東吳的拉其.原本阿澤和阿植也是可愛
照了一些照片,等下篇再放好了...

星期五在二活一個會議廳看了[艷光四射歌舞團]的首映
挺好看的,而且三個女主角都好漂亮!!!
還和他們照了很多相,好開心喔
後來敘攤到hours喝咖啡,有點累,所以我很早就走了
一方面是因為聽到阿植說,皮膚差這件事情,我難過= =
唉~~我心情不好的理由真是無聊...

星期六下午一直無聊發荒,好在晚上去板橋藝文中心看了梨園戲
江之翠劇團的[後花園敘語],我覺得好好看喔!!
心情頓時好了非常多,晚上回到服裝間和同學又開心的聊天

星期天系上的畢業典禮辦的節目實在是太好看了,感人又精采

--
這照片是志霖剛洗好澡,坐著看電視的照片
真可惡,我國中如果也就長那麼帥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