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20:27:31NoEl

[艾瑪]和[Chance]

這兩齣戲我看了將近三遍,整排一次,然後去當了兩次的前台
從第一次看到[chance]我就很喜歡,不過第一次看到[艾瑪]我覺得很糟
故事無聊的要命,然後也不有趣,不過看現場的就覺得好看多了
雖然故事一樣無聊,但是看到演員的表演就覺得很不錯
加上[艾瑪]的舞台超棒,舞台技術是大四的拉拉--姜博陞,很帥
他女朋友是曹馨尹,雖然他是我大四直屬學姊,但我不認識她
系上好像沒在理直屬這件事,所以算了,不過曹馨尹很漂亮,但是會抽煙

[艾瑪]和[chance]的演員都很多,做[艾瑪]服裝的學姊恰好就和我們一起上
服裝技術課,好幾次熬夜作作業的時候她們也在趕工,所以就認識了一點
另外[第十二夜]的服裝技術車干也認識,他說三個服裝技術...

夏天好熱,白蟻又多,實在是很煩
女主角peggy演的很不錯,奈特--馮光偉也演的不錯
我一直覺得陳文政,他長的很像周杰倫,而他也挺帥的
因為他比周董白,又很斯文

[Chance]就很好看,又會感人,演員非常多,導演真的很厲害
是大四學長蔣韜寫的,我現在手邊也有一份劇本,在106撿到的
而學姊rucy飾演的Joe,實在很像T
演于禾的學姊李秋玉,她跳舞真的好漂亮,身體很柔軟
我很喜歡chance裡面每個演員出場都會場的歌
特別喜歡小偉--徐宏愷的那首

裡面設計的歌舞都很不錯,很好笑
袁文在裡面的超女性穿著,他演一個想來劇場重新開始的平面model--Mia
劇裝實在是太美的,和平常一臉T樣的他比起來實在差太多

這齣戲很長,演完之後竟然都10點40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Chance],很可惜他沒有劇照可以po
還好手邊有A來的節目單,下次要A上次不想拿的[高砂館]

此次第二屆畢業公演就這樣三齣戲都結束了,真的很好看
接下來就是五月底我們第五屆的大一公演
等等九點半還要再回到劇場去技排
錯過了外文系畢業公演的頭一齣實在有點可惜...

希望六日公演順利啦

我去年教的可愛的學生志霖,他今年國三了,前幾天也考完基測
說這星期六日要上來台北找我,真的很開心!從去年九月開學後
再也沒有看到他了,快一年了,不知道他變成怎樣

反正daiby會先幫我照顧他 ^^

--
這張照片是去年暑假,許慧欣來高雄新光三越辦簽名會時候
陪我可愛的學生讓他簽名那天,排了好久的隊,左邊的他笑的很開心
先聲明因為我們站在階梯上面,所以看起來我很矮
但其實道明弟弟174,我176,(真是愛面子)
以致於沒看到底下daiby幫我們拍照,很模糊的一張照片
這天bryan後來也有來,後來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可惡的bryan還是不愛我
嗚嗚~~~~

我怎麼每提到他一次就又要靠妖一次
唉,怎麼都沒人愛我
地理妹也不愛我....嗚嗚

前幾天看到他回給我的信,嗚嗚~~~我要守寡多久
--